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汕尾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药品检验实验室项目)

时间: 2022-07-15 23:06
来源:汕尾新区管理管委会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对汕尾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药品检验实验室项目方案设计予以公示征询意见,内容如下:

        申请人:  汕尾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建设项目:汕尾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药品检验实验室项目

        项目地址: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三和路南侧

        公示内容:汕尾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药品检验实验室项目方案总平图示意图和效果图(详见附图)

        附图为示意图,关于项目图纸等具体内容,可到我委咨询。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利害关系人如对方案有意见,可在公示之日起10日内,依照有关规定向我委提出书面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0660-3826899



汕尾高新区管委会

2022年7月15日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汕尾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药品检验实验室项目).pdf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