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汕尾高新区工程项目招标投标违法违纪行为线索的公告

时间: 2021-08-06 11:4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汕尾新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解决工程项目招标投标违规违法问题,维护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正常秩序,按照2021年4月26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有关文件要求,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决定在全区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现公开征集在全区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中应招标而不招标、规避招标等违法违规行为线索。

  一、专项整治主要内容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2013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30日期间工程项目审批、招标核准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主要包括:1.不依法审批、核准项目招标范围、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的行为;2.项目单位不按项目审批部门核准内容进行招标或化整为零以及采取其他方式规避招标行为;3.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施加影响,干涉招标投标的行为;4.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二、投诉举报方式

  1.公众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有关材料发至swgxqjjfzb@126.com邮箱;

  2.来电举报:0660-3415088。

  三、征集线索期限

  2021年8月6日-2021年9月5日,共30天。感谢广大公众对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工作的支持。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