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海汕路西闸至埔边段综合改造工程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征询意见的公示

时间: 2020-01-14 15:35
来源: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2月我委收到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理海汕路西闸至埔边段综合改造工程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的申请,现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有关规定,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建设单位: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建设项目:海汕路西闸至埔边段综合改造工程安置小区建设项目

    项目地址: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海汕公路旁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16662㎡,建筑面积90720㎡,计容建筑面积67090万㎡,共5栋建筑物。

    公示内容:海汕路西闸至埔边段综合改造工程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方案总平图示意图和效果图(详见附图)

    附图为示意图,关于项目图纸等具体内容,可到我委咨询。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利害关系人如对方案有意见,可在公示之日起10日内,依照有关规定向 我委提出书面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0660-3826899

安置小区上会前公示_看图王.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