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到汕尾高新区考察

时间: 2023-08-28 12:0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带队到汕尾高新区考察,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曾宏武,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汕尾指挥部总指挥长戴斌,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陪同考察。

 图片6.png

  靳海涛一行实地考察信利半导体项目,钟声宇介绍了高新区的产业发展规划;同时,靳海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

  靳海涛对汕尾高新区扎实开展产业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强调汕尾高新区位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深对汕尾高新区的了解,推动更多企业到汕尾高新区投资置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汕尾高新区作为汕尾市重要产业发展平台,将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7.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