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时间: 2023-08-25 17:4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24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与7名新录用公务员和3名乡村振兴志愿者进行座谈。 

2029825139.jpg


  钟声宇代表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对10名年轻同志进入高新区管委会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勤学笃行,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学会自我调节,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做到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学铸魂;二是勤勉务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对党忠诚和人民至上,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把握原则、辨明方向;三是勤思慎行,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严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规范个人言行,沉下心干事,沉住气做人;四是勤政廉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纽扣”,始终洁身自好,不碰高压线,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初。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