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会

时间: 2023-08-17 12:0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科学高效开展汕尾高新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全面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8月15日上午,汕尾高新区举办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培训会,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主持培训会。 

图片5.png

  张凌对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系统化学好“两员”培训课程。通过授课学习、以练带学及模拟调查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办法,学习经济普查的知识技能,全面提高“两员”业务素质;二是要保质保量落实好单位清查工作。利用行政记录和大数据信息查遗补漏及平台信息挖潜兜底,切实达到找全找准单位的目标,高质高效做好清查工作。三是要确保清查数据全面真实。严格依法实施普查方案,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要加强普查全程质量控制,切实提高现场登记效率,强化普查人员“两防”意识,坚持在解决漏统、漏报问题上下功夫,全面抓好清查数据审核,不断提高清查单位底册完整性和有效性。

  汕尾高新区全体普查人员参加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具体实操两部分系统化学习,详细了解了普查相关法律法规、普查工作目的、五经普基本情况和清查工作等具体内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