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十三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8-16 16:3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十三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4.png

  各工作专班汇报了上周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一是目前高新区“百千万工程”指挥体系运行尚不顺畅,指挥部和各办、局(中心)联系不够紧密,亟需健全完善指挥部办公室实体化运作机制,杜绝机关化、行政化的工作作风,将各部门的日常业务工作和“百千万工程”工作相融合。二是要持续做好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抓好各业务部门工作素材报送,责任到人,确保信息报送“周周有新篇”。三是当前新项目入库和四上企业培育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对接项目,推动项目尽快入库,确保四上企业培育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空间整备专班要加快工作进度,务必对标做好医疗中心、基础设施八期两个专项债项目谋划工作,落实控规修编,推进项目验收。二是招商引资工作仍然是当务之急,招商引资专班要强化力量,招商专员要把贴身服务落到实处,深化“店小二”服务,充分利用标准厂房开展招商。三是平安靠平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狠抓平安建设,应急局要做好例行安全检查,列出隐患清单,全面排查,保障园区平安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