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带队到汕尾高新区调研

时间: 2023-08-15 11:2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带队到汕尾高新区调研,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市工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IMG_1545.JPG

  吴城鑫先后来到天贸、八佰、葆丰和比亚迪等项目,详细了解高新区的企业发展情况。 

IMG_1588.JPG

  在天贸、葆丰项目厂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在八佰项目厂区,吴城鑫指出要加快项目投产达效,盘活闲置土地资源,为项目投产提供要素保障。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比亚迪项目厂区召开座谈会。汕尾高新区、市工信局、比亚迪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张凌就园区制造业发展情况作了报告,比亚迪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比亚迪的生产运行情况。 

IMG_1596.JPG

  吴城鑫对汕尾高新区制造业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拓展园区空间,扩大实际用地空间,盘活闲置土地,利用好标准厂房,做好土地要素保障;二是完善基础设施,开展信息化建设,完善软硬件生活设施;三是提升服务能级,设立政务服务全代办工作站,提高服务质量;四是提升招商水平,出台针对性招商政策,利用好深汕对口帮扶协作,推动招商引资提速增效,同时,做好项目评估,发挥好园区运营公司的作用;五是发挥园区经济效益,争创国家级高新区,搭建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