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十二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8-10 09: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十二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杨凯彬,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工作专班汇报了上周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服务保障专班要高度重视高新区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工作,推进围绕工作专班成立临时党支部或成立党小组,以党建工作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二是提质增效专班要做好第三季度重点指标考核准备工作,盯住经济指标不放松,稳产值稳投资。三是空间整备专班要继续跟进联合验收工作,加快验收进度,督促已供地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四是招商引资专班要对接意向项目,确保尽快落地,谋划好比亚迪专场招商会。五是科技补短专班要抓好高企培育工作,加强对电研院汕尾分院的规范管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