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带队到汕尾高新区调研

时间: 2023-08-09 11:2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带队到汕尾高新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振光,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志坚同志先后来到园区207亩标准厂房项目、光明共建产业园区用地地块、标准厂房三期项目、创业北路652亩项目用地地块和泽浩科技等项目,就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和利用好标准厂房资源提升园区招商水平提出指导意见。 

2018876882.jpg

(图为高新区光明共建产业园区照片)

  在光明共建产业园区用地地块,黄志坚了解了项目用地征储进展情况,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保质推进项目建设;在标准厂房三期项目,黄志坚强调要做好招商宣传工作,做实企业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资落户;在创业北路652亩项目用地地块,黄志坚详细了解了项目用地填土平整工作进展情况,指出要为成功引进项目提供好土地要素保障;在泽浩科技项目厂区,黄志坚勉励企业要加快做好竣工验收工作,同时,要求围绕执法检查问题,高新区要做好与城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建立联合联办机制,做实企业服务,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IMG_1397.JPG

(图为高新区标准厂房三期项目照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