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开展“一月一主题” 企业项目建设工程联合验收活动

时间: 2023-08-07 17:2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4日,汕尾高新区组织市政数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自然资源档案馆、高新区综合服务发展中心等单位,开展第二场汕尾高新区“一月一主题”企业项目建设工程联合验收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为秋叶原项目及园区近期需要验收的7个项目,旨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高服务效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发力全方位优化汕尾高新区营商环境,打造营商环境引领示范的新标杆,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联合验收组对高新区秋叶原项目进行规划验收、人防验收、消防验收、档案验收和竣工验收备案等联合验收工作,审阅相关验收材料,面对面进行指导服务,提出一次性告知清单和补正意见。联合验收完成后,联合验收小组对到场的8个项目企业进行联合验收政策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注意事项讲解答疑,指导服务企业准备验收材料和办理验收手续。

  联合验收活动是汕尾高新区对于营商环境便利化的服务工作机制的创新和积极探索实践,接下来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更多企业项目通过联合验收,加快项目投产进度,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