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开展“暖企助企”系列活动——召开“善美店小二”培训会

时间: 2023-08-03 17:1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汕尾高新区联合市政数局组织召开“善美店小二”培训会,邀请技术团队宣贯解读“善美店小二”小程序的使用流程及在助力企业办业务、找政策等方面的便捷优势,进一步提升园区暖企助企服务水平。汕尾高新区39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jpg

  会上,市政数局技术团队详细解读了“善美店小二”小程序的注册和应用、程序内业务板块使用等方面的内容,并围绕企业重点关注的审批服务、政策解读、诉求回应等方面进行了流程化的教学操作,让企业真正实现项目审批进度随时可查、审批事项在线申办、惠企政策精准推送、企业诉求在线解决。

webwxgetmsgimg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