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到汕尾高新区督导检查台风“杜苏芮”的防御工作

时间: 2023-07-28 09:3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带队督导检查汕尾高新区做好台风“杜苏芮”的防御工作,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陪同检查。

 258389581.jpg

  林军同志先后来到汕尾高新区生活区、园区东片区天贸新能源项目、旭源升汕尾半导体生产厂区项目、海韵环保型电子喇叭音圈生产线建设项目,西片区八佰智能产品生产项目、泽浩电子信息产品研发及配套产业项目、宝杰生物质气化装置设备生产运营项目等项目工地和高新区比亚迪公司北侧猫溪排洪渠和创业北路洪坑排洪渠河边。现场督导检查落实防御工作措施情况,查看园区人员转移安置点的准备情况,并对园区下来防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责任落实。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按照工作责任到岗到位,保持防汛防风指挥体系畅通无阻、信息预警精准。二是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将园区内建筑工地的人员百分百转移至安全区域,同步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三是紧盯薄弱环节。要对深基坑、高边坡、脚手架、广告指示牌等重点危险源和临时工棚、简易宿舍、围墙(围挡)等重点部位进行再检查、再排险、再加固,全力将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677528847.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