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带队到汕尾高新区督导检查台风“杜苏芮”的防御工作

时间: 2023-07-26 20:0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带队督导检查汕尾高新区做好第5号台风“杜苏芮”的防御工作,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陪同检查。

 图片5.png

  (图为高新区科技孵化中心项目工地照片)

  林军同志先后来到汕尾高新区生活区、科技孵化中心项目、恒佳精密模具注塑项目、力麟智能工厂信息终端政务及配套项目、煌兴3C数码产品生产项目等项目工地和高新区二期标准厂房项目场地。现场督导检查落实防御工作情况,查看园区人员转移安置点的准备情况,并对园区下来防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牢固树立打好防御仗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见效;三是要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做好人员转移和撤离保障工作,确保企业、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6.png  

(图为汕尾高新区生活区现场照片) 

图片7.png

  (图为高新区恒佳精密模具注塑项目工地照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