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举办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专利转化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对接会

时间: 2023-07-26 17: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挖掘汕尾市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转化和质押融资需求,促进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7月25日上午,汕尾高新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汕尾市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专利转化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对接会。相关金融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园区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已编辑图片

  会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广州知融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宣讲,探讨汕尾市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转移转化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操作流程。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对各自的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高价值专利的培育、转移转化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对相关政策和产品操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助于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的保护。

图片4.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