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到汕尾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3-05-26 18:1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自强率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围绕“关于加快推进汕尾高新区建设,打造汕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范例”课题在汕尾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导未来科技(汕尾)有限公司、孵化中心项目、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等企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科技研发、产品制造、产品销售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汕尾高新区整体经济运行及百千万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何自强指出,今年以来,汕尾高新区主动担当作为,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明显,市政协将切实发挥积极作用,加强调研沟通,及时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加码汕尾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