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开展“暖企助企”系列活动——举办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汕尾行活动

时间: 2023-05-24 15:5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促进科技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引进更多企业科技特派员为本地企业提供技术支撑,5月23日,在省科技厅指导下,汕尾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市科技局、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在高新区举办2023年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汕尾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引进省内企业科技特派员,搭建科技、人才、企业融合发展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本地科技创新水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发展和就业增长。省科技厅相关领导、企业科技特派员、企业及技术服务机构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jpg

  会上,企业科技特派员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展开交流对接,技术领域涵盖先进工业制造、生物燃料研发、新材料研发等。

  会后,特派员前往高新区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本地科技创新环境和优势产业发展情况,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