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开展“暖企助企”系列活动——召开第二场银企融资对接会

时间: 2023-05-19 10:2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暖企助企服务,5月18日上午,汕尾高新区组织召开第二场银企融资对接会,邀请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营销总监、五羊支行行长蔡一建与园区企业进行座谈,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市场运作,推动资金供需双方交流合作,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实现汕尾高新区经济、金融、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1.JPG

  会上,蔡一建就当前信贷政策、金融产品和项目融资工具进行了讲解交流,并详细解读了华夏银行推出的符合中小企业需求并能普惠企业的多种金融产品。参会企业同时也分别围绕企业发展困境、融资贷款需求等实际问题作了发言。华夏银行相关业务部门对园区企业提出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指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