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5-19 10:2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5月15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百千万工程”第四次调度会议,调度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办局(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专班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各工作专班汇报内容逐项进行研究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好管委会领导挂钩联系项目责任制,高效统筹做好走访服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快园区低效用地和厂房盘活工作,提升园区项目承载能力;三是要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优化项目落地全流程服务,确保签约项目加快落地、落地项目加快动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竣工投产;四是要加大宣传推动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在全区掀起宣传热潮,全面营造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的良好舆论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