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5-10 15:4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汕尾高新区召开“百千万工程”第三次调度会议,会上各工作专班围绕“招商、拓容、提质、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高新区“百千万工程”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各工作专班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紧盯任务目标,以毫不松懈的工作态度,按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工作。一是聚焦空间载体抓好招商引资。理清招商引资工作思路,紧盯二季度招商任务目标,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利用好标准厂房、闲置厂房等现有场地空间,扎实做好企业招引进驻工作,同时加紧意向企业洽谈工作,确保早日落地;二是聚焦主平台建设抓好土地盘活。以香雪、南储等重点企业为突破口,做好园区低效用地盘活工作,确保低效土地和空置厂房得到充分开发利用,全面盘活产业承载空间,为新一轮产业有序转移提供产业空间。跟进做好土地征储、控规修编等前期工作;三是聚焦经济指标抓好提质增效。围绕全年各项经济目标,做好企业各项服务工作。推进翰博士、法鑫、中亿、善美智造园等项目加快施工建设,督促万亨达、家得福、泽浩、西迪特、中导、八佰等在建项目尽快完工投产,紧抓四上企业培育和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工作,扩大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确保完成园区经济任务目标;四是聚焦创新平台抓好科技补短。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和引进力度,扎实做好高企培育和引进工作,补足科技创新弱项短板,进一步健全完善汕尾高新区国家孵化器创新主平台建设,全力打造国家级、省市级研发机构、创业服务机构。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