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汇聚青春力量,凝聚五四精神——
汕尾高新区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 2023-05-05 09:5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倾听汕尾高新区青年干部心声,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4日下午,汕尾高新区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议由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管委会青年干部职工及园区企业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1.JPG

  会上,何秀滔分享了自己30多年来的工作历程,用真挚的情感、鲜活的案例鼓励青年干部要继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多学习勤总结,脚踏实地,把工作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理想和追求,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一是要坚持学习。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勇于担当。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敢闯敢拼、敢试敢为,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勤于担当、善于担当;三是要严于律己。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2.JPG

  青年代表也依次结合工作实际、生活体会进行分享交流,畅谈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和收获,并围绕如何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