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部署五一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时间: 2023-04-28 16:2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汕尾高新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值守工作进行部署。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是头等大事,重中之重,要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加强隐患排查力度,督促园区各企业项目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园区形势安全稳定;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有关规定,要坚决履行机关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坚决执行外出报备和值班情况报告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要严格遵守廉政各项规定。要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到廉洁过节。

  汕尾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