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园区企业促投座谈会

时间: 2023-04-20 17:5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汕尾高新区召开园区企业促投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进一步协调解决企业在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尽快投产。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张凌出席会议。管委会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负责人,园区泽浩、腾跃、中导、万亨达、八佰、西迪特、家得福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负责人围绕建设进展、验收程序、投产计划等方面,反映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实现投产面临的困难,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等业务部门针对企业诉求,就如何妥善解决好企业投产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会议强调,汕尾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园区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园区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奋发努力,实现早日投产。一是要强化法治观念、契约意识,园区企业要严格按照投资协议和供地合同相关规定推进做好企业投产相关工作,确保实现早日投产;二是要并联做好投产各项前期工作,破除畏难心理,遇到问题积极协调解决,投产能快不宜慢,能早不宜迟;三是管委会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针对企业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积极纾困解难,为企业实现早日投产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