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钟声宇同志走访调研园区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促建促投行动实地视察工作

时间: 2023-04-20 17:5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带队到园区中瀚云、孵化中心、煌兴等在建项目走访调研,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促建促投行动实地视察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陪同调研。

3.png

  钟声宇同志先后来到中瀚云、恒炜烨、宝杰、孵化中心、煌兴、圆尚、力麟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各在建项目要强化安全管理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特别是在汛期和台风季来临之际,要做好防风防汛应急储备,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安全有序。同时,钟声宇同志鼓励各在建项目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确定建设时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毫不松懈的前提下,要有“铆足干劲加油干”建设势头,取得实实在在的建设进展,营造园区在建项目“大干快干、热火朝天”的建设氛围。

  在孵化中心项目,钟声宇同志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建厂房的建设进度和相关技术指标时强调,项目各参建单位要拿出硬实力,按时保质保量地建设好“招得来客商、容得下设备”的高标准厂房,为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硬件支持。

  在宝杰和煌兴项目,钟声宇同志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计划和投产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的困难问题,要求管委会各部门要协同做好“店小二”服务,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助力企业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支持企业做好项目建设和整体搬迁工作,力争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

  钟声宇同志在调研中强调,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产业是发展的“主引擎”。2023年,汕尾高新区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大决策部署,以扎实开展“园区品质提升年”为主题,鼓足干劲拼劲,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合力提供最优服务,争取早日达产见效,推动汕尾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