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调研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

时间: 2023-04-19 16:3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到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简称“电研院”)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

1.png

  黄志坚与电研院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在孵企业等方面情况,听取广东松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负责人介绍,黄志坚勉励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破解发展难题,以更大力度推进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抢占市场先机。 

2.png

  会上,黄志坚指出,电研院要充分发挥在重大科技成果创新、高层次人才集聚、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以更大的担当、更好的作为,为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志坚强调,电研院要积极承担并发挥好四大平台作用:一是要发挥好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作用。与汕尾产业深度融合,整合企业需求、高校优势、政府引导,合力助推产业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二要发挥好科技企业孵化平台作用。根植本地,借助汕尾研究院孵化载体及专业优势,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三要发挥好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引资平台作用。借助行业优势,叠加载体、基金、政策等资源,培育招引一批优质产业项目,构建专业化、特色化产业集群。四要发挥好服务认证平台作用。加强检验检测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助力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支撑现代产业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