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黄镜波调研汕尾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3-04-17 18:0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率队调研汕尾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黄镜波一行先后来到特展、西迪特、家得福、万亨达等项目,与项目建设方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进一步推动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投产进度。

1.jpg

  黄镜波指出,项目建设和企业投产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项目负责人要抢抓建设黄金期,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时间往前赶、把工期往前排、把进度往前推,力争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见效。黄镜波要求,管委会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和项目了解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遇见的困难问题,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为企业建设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