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考察汕尾高新区

时间: 2023-04-17 17:5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一行到汕尾高新区进行考察并与汕尾高新区领导班子举行座谈交流。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杨凯彬出席座谈。

1.JPG

  座谈会上,钟声宇详细介绍了汕尾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及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汕尾区位优越,发展后劲足,是粤港澳大湾区连接粤东地区的桥梁和纽带;汕尾高新区作为汕尾市重要产业发展平台,是承接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的理想之地,希望与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学习借鉴深圳市产业园区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园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在平台建设、项目孵化、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的合作步伐。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林雪兰首先介绍了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在园区建设、平台运营、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她表示,汕尾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很好的产业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下来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开创共同发展新局面。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