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逯峰书记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3-30 09:0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逯峰书记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

1.JPG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首先传达了逯峰书记调研汕尾高新区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好落实好逯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实干当先,勇于争先,树立“五种意识”,勇当狮子型“四有”干部,为推进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示范、当表率。

  钟声宇指出,逯峰书记调研高新区的讲话精神为高新区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要紧紧围绕逯峰书记提出的“着力打造产业转移“集聚地”、创新驱动“策源地”、深度融湾“先行地””要求,高质量建强先进制造业集群,全力打造引领示范的“新标杆”;高能级推进科技人才提升行动,全力打造创新驱动的“新引擎”;高水平推进“深度融湾”示范工程,全力构筑改革开放的“新窗口”。

  钟声宇强调,管委会各办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逯峰书记调研汕尾高新区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牢固树立“五种意识”,勇当狮子型“四有”干部。一是要有底气。要坚定信心,高新区作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落实“百千万工程”的主阵地、承接产业转移的主力军,要全力当好汕尾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开路先锋;二是要有骨气。百千万赛场大幕已经拉开,要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清单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有朝气。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全力争做“四有”狮子型干部队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四是要接地气。要破除“机关化”作风、“行政化”依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沉下心、俯下身,以有热度有温度的工作方式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高新区成规模、树形象、出效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