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同志到汕尾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3-03-13 16:4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同志调研汕尾高新区,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陪同调研。

1.JPG

  黄志坚先后来到天贸、比亚迪、泽浩、孵化中心、商务中心、富珍等项目,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汕尾天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听完项目负责人关于融资情况介绍后,黄志坚勉励企业要通过多种融资渠道满足生产需求,进一步盘活存量、做大增量,继续为汕尾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黄志坚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生产研发、产品布局等情况。比亚迪要充分发挥重点企业龙头引领作用,聚焦产业链精准招商,积极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项目落户汕尾,形成延链招商、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孵化中心项目工地,黄志坚强调要倒排工期节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如期完工。在商务中心项目工地,项目负责人认真介绍了建设进度情况,黄志坚表示,项目建设与招商工作要同步进行,要运用商业思维,综合布局,依靠专业化的运营单位,打造一体化商业生活圈。在汕尾市富珍食品有限公司,黄志坚认真查看了原料贮存场所及相关台账记录。他强调,食品安全要持续优化改进,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过程管控,从原材料采购、储存、烹饪、售餐、消毒等各个生产环节把关,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加强行业规范自律。

7.JPG

  在座谈会上,黄志坚强调,推进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建设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汕尾当前面临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要围绕“六抢六赛”主动对标对位开展工作。汕尾高新区在推进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建设过程中要强化园区自身建设,做强做大园区体量,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解决主平台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