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钟声宇到企业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3-06 09:5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带队到园区秋叶原、恒佳等企业走访调研,开展暖企服务活动。

1.jpg

       在恒佳精密模具项目部,钟声宇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企业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毫不松懈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jpg

  在秋叶原公司,钟声宇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出货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生产,提升产能。

3.jpg

  在宝杰环保公司,钟声宇详细了解了生产线搬迁安装情况;管委会将抓好服务,帮助企业月底实现试生产。

4.jpg

  在葆丰医疗器械公司,钟声宇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出口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争取更多的海外订单,为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钟声宇同志在调研中强调,2023年,汕尾高新区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大决策部署,以扎实开展“园区品质提升年”为主题,抢抓机遇,实干担当,全力推进汕尾高新区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目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推进稳经济,密集出台各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他勉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好省市的稳经济政策,找准着眼点,加快厂房建设力度,完成更多的实物量;要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提升产品产能,为园区提质增效;要加强关键技术攻关,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努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作贡献。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当好“店小二”,支持企业发展。把企业反馈的工程及消防验收、公交线路、技改政策等问题形成清单,建立台帐,一一解决;同时,将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与市直部门的联动沟通,建立“领导挂帅+专班服务”机制全力推进解决,全力推动汕尾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