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余红率队到我区开展“汕商·市长面对面专题协商会”会前调研座谈

时间: 2022-11-04 17:5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余红带领相关政协委员到我区开展2022年第二期“政协委员(汕商)·市长面对面专题协商会”会前调研座谈,围绕“提升产业园区承载能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发展平台”主题,与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1.jpg

2.jpg

  余红一行先后来到比亚迪实业、泽浩科技,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方向,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建友、张凌就园区配套设施、营商环境、技术创新、人才引进、产业产值等产业转移主平台建设工作,以及企业当前生产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堵点、痛点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3.JPG

4.JPG

  市政协调研团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并现场给予回应。余红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汕尾高新区的发展,也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市政协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梳理归纳,并形成调研报告,做好政企“桥梁纽带”,为“汕商·市长面对面专题协商会”的高质量召开贡献政协智慧。下来,汕尾高新区将紧盯“一盘棋”思想、紧咬目标任务不放松、紧贴实际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