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冲刺四季度力保全年胜

时间: 2022-11-04 17:2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1月3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传达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具体工作意见,分析研究前三季度高新区经济和平安稳定形势,巩固拓展“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成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赢”。

2.JPG

  会议集中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高新区党工委要率先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团结凝聚全体干部职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团结奋斗。

1.JPG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决战项目建设四季度,要加强各主责部门、工作专班统筹调度和协同合作,多点发力全面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作进度,抢抓施工进度,努力提高在施项目实物工程量。继续夯实“稳”的基础,强化“进”的态势,推动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