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郑海涛到城区和汕尾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有关重点工作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时间: 2022-11-02 15:14
来源:汕尾电视台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1月1日,市长郑海涛到城区和汕尾高新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等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发展上。

  在市城区凤山街道凤翔社区和党群服务中心,郑海涛检查督导社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工作,并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为本月入党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郑海涛强调,城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原原本本读原文,带头抓学习、抓宣讲、抓落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注重宣传宣讲实效,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用接地气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拓展宣传的广度、深度,激发热度,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福祉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更强烈的担当、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在汕尾高新区,郑海涛先后前往汕尾天贸新能源有限公司、标准厂房、泽浩科技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相关工作。郑海涛强调,高新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思考研究,积极应对面临的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国家级高新区申报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制定工作计划,列出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强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温树斌、范振学、李永坚参加有关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