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十一次调度会

时间: 2022-10-23 21:2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0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十一次调度会,会议听取了3个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着重就任务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聚力推动各项攻坚任务更加高效有序。管委会各办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9647.JPG

  会议指出,促建设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施工中,中瀚云因建设单位需要,现正在进行施工总包单位变更交接,下周可进场动工。促建专班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切实保工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针对11个促投项目,紧盯秋叶原、智雅、科升、泽浩电子等有希望投产的企业,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督促企业尽快投产、达产。在促投产项目中,比亚迪实业、比亚迪电子、恒炜烨三家企业有望达到产值目标,葆丰医疗已顺利升规,索思电子产值增速由负转正,企业效益状况继续改善。

IMG_9643.JPG

  会议强调,各专班要深刻认识“三促”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专班工作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盯住重点项目,加大企业走访服务力度,精准统筹做好指导,确保颗粒归仓。同时,会议要求各专班要要明确时间表,细化上报信息内容,在互学互鉴中拉高目标,加强合力,彰显专班担当。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