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到汕尾高新区召开信利第六代TFT-LCD生产线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0-17 19:2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市政府在汕尾高新区召开信利第六代TFT-LCD生产线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对加快信利第六代线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骏涛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汕尾高新区、信利集团、市直相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专班成立以来信利六代线项目推进总体情况汇报,信利集团项目负责人报告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存在问题,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区政府、供电、供水等市直相关部门就各自负责的资金、征地、平整、供电供水等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作了发言。 

  温树斌指出,信利第六代TFT-LCD生产线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取得新进展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工作仍处在前期阶段,还未进入实操阶段,需要再下大力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加紧推进。

2.JPG

  温树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信利六代线无论在经济效益还是社会效益都将是一个重量级的项目。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突出工作重点,把信利六代线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来抓,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高效率推进。二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靠前服务,加快推进信利六代线项目落地。高新区管委会要加快专项债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10月30日完成园区基础设施七期项目可研审批,信利集团要抓紧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要注重节约集约用地,工信、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要提前谋划,集聚各类要素、汇聚各项政策,不断创优发展环境。三是要加强协调。信利六代线推进工作涉及土地、资金、供电、供水等要素保障,是一项系统工程。高新区管委会作为专班负责日常工作,要做好目常的牵头和协调。各个部门要加强协作,合力推进项目申报、征地、平整、资金筹措等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