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时间: 2022-10-17 19:1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10时,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精神。

IMG_9594.JP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大判断,实事求是、振奋人心,符合新时代我国发展实际,道出了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极大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IMG_9601.JPGIMG_9611.JPG

  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态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高新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