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2-10-14 18:4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讲师张路老师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管委会各办局(中心)、高新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JPG

  张路老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要意义、逻辑架构、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深入浅出,切合园区经济建设工作的实际,为全体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力指导。

2.JPG

5.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加强整体学习,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脉络。二要强化学以致用,把学习著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三要掀起学习热潮,充分运用区内各类宣传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汕尾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效,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