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党建聚力助企解忧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市工信局深入我区企业开展“党建+”专项服务工作

时间: 2022-09-29 09: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市工信局,在卓永忠组长的带领下深入我区企业开展“党建+”专项服务工作,为企业送服务,切实解决园区企业“急难愁盼”,检查指导国庆假期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安全防范措施。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同志陪同。

3.JPG

2.JPG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到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座谈,就汕尾高新区今年的经济发展形势、企业总体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随后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一行来到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实地察看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企业提出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强调国庆假期是人车流量的高峰期,企业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管委会要不断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在助企纾困解难上全力领跑,围绕决战三季度经济指标跑出汕尾高新区“加速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