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九次调度会

时间: 2022-09-20 16:3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九次调度会,听取“三促”行动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系统研判存在问题、集中会商解决办法,确保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管委会各办、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9467.JPG

  会议指出,各专项组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稳步前进形势向好。煌兴、宝杰、力麟三家企业预计9月份可开始进场打桩,建设进展良好;万亨达本周可向市住建局提交消防验收材料,计划年底实现投产。但受疫情影响,旭源升、葆丰医疗等企业的订单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缩水”;索思电子、富珍、高锐等企业均反映融资困难,企业资金压力沉重。按照目前情况,产值达到预期水平,但距离全面完成年度产值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IMG_9466.JPG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抓项目稳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聚焦未开工项目抓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抓施工进度、专项债项目抓资金支出,做实招商引资、项目储备、服务保障三大工作,在建设用地、项目资金、降费减负、安全稳定等方面开展精准对接,着力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同心协力,形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