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打通邮政服务“最后一公里” 我区邮政综合便民服务站正式揭牌

时间: 2022-09-19 17: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满足企业群众日益增长的寄递服务需求,9月18日下午,我区在市委组织部的组织、指导下,联合市邮政管理局成功举办邮政综合便民服务站揭牌仪式,打通邮政服务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

1.JPG

  近年来,随着园区的快速发展,巨大的消费潜力得到了释放,对物流快递业的需求量也逐渐加大。高新区管委会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为抓手,紧密联系对接市邮政管理局,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打造邮政综合便民服务站,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快递收寄的难题。除提供快递收寄服务外,服务站点还提供助农取款、金融服务咨询、保险业务咨询、初级农产品集散上行、工业品下乡、代销农特产品等服务,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民”。

3.JPG

4.jpg

  接下来,我区将充分发挥党建在服务企业中的引领作用,全面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大力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全面梳理物流产业链发展现状,找准堵点断点难点,加快物流产业建设,满足企业多样化的物流需求,促进物流在高新区的高速发展,降低企业物流服务成本,助力园区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为园区企业及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物流服务。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