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月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9-13 17: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9月9日上午,我区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月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卓永忠作党风廉政专题辅导讲座,管委会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和高新区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会议。

IMG_9365.JPG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传达学习《中共汕尾市委办公室印发〈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并作2022年管委会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一是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督促推动,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全区干部纪律作风提升工作相结合,抓作风促整改,让纪律规矩严起来;三是持续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四是坚持联系实际突出教育实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就开展好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从中深刻领悟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三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IMG_9357.JPG

  卓永忠以近年来发生的党风廉政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明确纪律要求的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是厘清政商交往边界,做到有交集不搞交换、有交往不搞交易;二是管住贪婪和欲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是划清公与私的界限,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公权分明,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四是以明确责任界限为重点,切实做到主体明确,责任清晰,守土尽责,问责有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