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到我区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重点专项工作督导

时间: 2022-09-13 17:4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到我区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重点专项工作督导,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力加劲抓项目促投资稳经济,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IMG_9353.JPG

  温树斌表示,进入四季度,汕尾高新区要紧盯短板指标,紧扣项目攻坚,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以问题为导向,摸清短板问题指标,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各项经济指标工作。要围绕龙头配套和强链补链需求,持续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要牵住招商引资“牛鼻子”,发挥领导示范带动作用,分管领导每月至少带头外出招商一次,确保在招大引强上出成效。要以“三促”行动为抓手,多措并举盘活闲置项目和土地,提高园区土地集约化利用水平。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以更大劲头、更高效率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IMG_9348.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