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力麟产业园奠基仪式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汕尾高新区再添新动能

时间: 2022-08-29 11:3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28日,园区重点项目广东力麟产业园奠基仪式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项目占地23504 ㎡,预计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2.5亿元,缴纳税收不低于1050万元/年。力麟产业园的落地,标志着汕尾高新区建设发展再添新动能。

321850009.jpg

       汕尾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骏涛,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燕祥,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许骏涛副秘书长发表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汕尾市坚持以产业驱动、规划联动、投资推动为抓手,推进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州力麒以此次产业园建设为契机,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出发,为汕尾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和汕尾政务新基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83337514.jpg

       广州力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懿表示,随着力麟产业园的破土动工,力麟将不断创新推出系列智慧的智能终端,进一步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升级,大力推动政府办事改革。同时诚邀大家一起为汕尾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实现“麒麟与汕尾共成长”的目标。

319987152.jpg

       今年,高新区从园区配套、人才引育、政策扶持,到招商推介、项目遴选等各方面不断完善区域服务体系,优先推动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项目落地,有效支撑园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园区力麟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将有力推动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