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数据核查工作

时间: 2022-08-25 17:3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广东省统计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实施方案》落地见效,提高统计数据质量,8月23日下午,省统计局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数据核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陪同调研。

IMG_9096.JPG

       调研组先后到天贸新能源项目厂区、信利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入车间、看项目、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行业前景、经济运行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询问企业统计工作当前开展情况,就企业统计台账的建立、数据支撑材料的完善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确保数出有据,夯实数据质量。

IMG_9133.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区经济发展状况和统计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就园区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要增加企业实地走访密度,核实企业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密切跟踪经济运行动态,加强数据研判解读,不断完善统计体制机制,创新统计方式方法,避免虚报、错报、瞒报等统计行为,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