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马鞍”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8-24 09:2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马鞍”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部署应急值守、安全管控、积涝防御、人员转移安置、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会议。

IMG_9154.JPG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抓好防御台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起防御台风的政治责任。二要全面开展灾害隐患点排查整治和巡查监测,做好管理加固或者拆除工作;三要加强物资储备和抢险人员机械的配备,时刻做好抢险救援准备;四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工作,确保重点岗位全员在岗到位;五是按照防台风6个100%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