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六次调度会

时间: 2022-08-21 17:1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六次调度会,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广东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听取各专项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三促”行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IMG_9052.JPG

        会议指出,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我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用心当好“店小二”,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建设用地、用电用水、污水处理、融资需求、随迁子女就学、交通出行等方面问题,优环境、稳经济,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取得一定成效。但受经营成本上升、续建项目投资量不足等因素影响,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技改投资明显受到抑制,呈现下滑态势,加快技改项目申报进度、推进在建项目施工入库刻不容缓。

        在听取各专项组汇报后,钟声宇对各组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园区要继续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把握好下半年的形势特点,用好市政府专项债,做好专项债项目的入库储备工作,大力招商引资,创新投融资方式,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加动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