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五次调度会

时间: 2022-08-12 19: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12日上午,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五次调度会,会议听取各专项组一周以来“三促”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助企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对“三促”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JPG

        会议指出,经过1个多月的艰苦奋战,园区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的特点。海韵、国润、斯特纳、旭源升、富珍、恒炜烨等6家规上企业,实现产值正增长。比亚迪实业持续发挥园区产值“压舱石”作用,1-7月份同比增长14.86%,实现产值11.8亿,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钟声宇肯定了各专项组“三促”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时间节点,围绕工作目标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二要建立规范化约谈制度,书面通知约谈对象,安排专人记录,形成约谈纪要,并对不配合、不推进的企业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增强约谈的震慑力。三要主动下基层,驻工地、进车间,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为企业纾难解困,主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