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四次调度会

时间: 2022-08-07 13: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四次调度会,会议听取各专项组和相关部门“三促”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探索切实解决问题的路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园区规上工业总体运行平稳,电子信息产业继续发挥支撑作用,一些规上企业保持较快增长,部分重点产业项目消防、厂房等验收工作取得关键性进展,但受限于资金、设备配置等客观因素,部分生产线仍未能投入使用。比亚迪、恒炜烨两家企业7月份产值均有大幅提升,这些企业是我区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的关键力量。但今年动力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将给我区电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会议要求,重点项目建设资金规模大、带动效应强,对于扩投资、稳增长、惠民生有着重要意义。各专项组要狠抓重点项目调度,分解任务,责任到人,靠前服务,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切实算好时间账,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精简审批事项,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园区全体职工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意识,凝聚战斗力,统筹解决项目建设困难问题,高质量服务园区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