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考察团到我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时间: 2022-08-07 13:2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高校的人才交流合作,强化我区人才吸引力,我区积极响应由汕尾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北京大学研究生来汕社会实践”活动,并于8月5日上午迎来了一批到我区开展社会实践调研的北大学子。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陪同调研活动。

2.JPG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考察团先后到汕尾天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信利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实地参观了各企业生产车间和流水生产线,详细了解我区企业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及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

        何秀滔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广开门路。随后考察团表示,此次调研考察旨在创造“政校企”合作的新机遇,为北京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把北京高层次人才资源输送到汕尾,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