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发银行汕尾分行宋舜宁行长带队到我区洽谈“政银企”合作事宜

时间: 2022-08-03 17:5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与广发银行汕尾分行行长宋舜宁一行座谈交流,就园区重点企业项目建设融资、政府债券、保险业务等有关事项进行洽谈。

d6e27a3c44b0b9642e5d6fbb60d958a.jpg

        钟声宇对宋舜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高新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信贷资金需求,以及重点项目建设规划,希望广发银行与我区加强沟通,加快形成合作项目清单,强化金融服务,携手推动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共赢。宋舜宁行长表示,广发银行将积极发挥金融力量,紧紧围绕园区项目建设量身打造融资方案,为高新区提供更优质更契合的融资服务,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